自在如风纪云禾

第二章:徘徊

          “云禾,你就吃一口,我刚刚做的三明治”

       “洛洛,先不吃了”纪云禾匆忙的穿着鞋“上班要迟到了”

           “早餐很重要,你是医生你肯定知道啊,算了,我带过去你开完会吃吧”洛锦桑在后面一路小跑追赶着纪云禾

         今天对于纪云禾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前天由于长意的到来,医院的人都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毕竟稍有不慎,舆论的力量可是很强大的,针对这个问题,医院召开了紧急会议,商讨关于长意恢复的最佳方案,林昊青和纪云禾的方案不分伯仲,今天是最后敲定的日子

         推开会议室的大门,林昊青和他手底下的实习生思雨以及众人都坐在里面

         “师妹今天迟到了”

           “输赢又不是投胎,没那么在乎先来后到”

          “师兄先讲讲你的方案吧,云禾洗耳恭听”

          …………

          很快两人都讲完了各自的方案,争吵也随之引发

         纪云禾渐渐占了上风

         “纪云禾!”思雨对着她咆哮“你别得寸进尺”

          “究竟是谁得寸进尺?这医院里的人见了我都得喊一声纪主任,你一个小小的实习生如此狂妄”

             “思雨,好了,别说了”林昊青也帮纪云禾劝着

           表面上,林昊青和纪云禾是一对一见面就吵的冤家,实际上二人都在偷偷的关心对方,就像真正的兄妹一样

            “院长,这事也不能一直拖下去,干脆您打电话给长意让他决定”

             嘟嘟——

           电话刚接起,还没有说什么,他还没有了解两人的方案,听到名字长意就直接说到“我要纪云禾的方案,也要她照顾我”

           …………

           去长意休息室的路上洛锦桑像个小迷妹不停的说着“云禾,你知不知道你刚刚帅炸了,看着就很厉害,而且你赢了耶,但是刚刚思雨是什么态度啊,真是服了,要不是那么多人,我就帮你骂回去了”

           “洛洛,你幸好没骂回去,你和思雨是同期实习生,到时候考察期一过,就要决定去留了,刚刚院长还有诸位长老在那呢,吵吵嚷嚷的肯定不能留下什么好印象,你呢,就本本分分的好好工作,我和领导引荐你一下,十有八九就能转正”

              她顿了一下,有叹气“刚刚赢了又怎样,一个小小的方案而已,再怎么说,我也只是林沧澜给他儿子准备的一块磨刀石,未来院长也只能是林昊青,虽然说现代社会这样的领导位置不像古代一样传位,林沧澜退休后院长之位也不一定是林昊青的,但林昊青也很优秀,他们林家人脉也广,找找关系,说些好话还是可以的”

          说罢,她转头看向满脸疑惑得洛锦桑“我刚刚说的话,你就当一个小八卦右耳进右耳出好了”

           走走停停,终于来到了长意的病房,纪云禾在门口徘徊犹豫了很久,她依旧想着昨天回家前的那个问题,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长意,六年前自从和他分别,纪云禾就一直躲着他,但是会在他看不到她的地方默默盯着屏幕里的他,那时她以为她们这辈子不会再见,他好好的当大明星,而她……或许实在是因为他们的缘分太深厚,老天都想帮一把,可这么躲下去也不是办法,她最终还是打开了那扇门

           “嗯,各项指标都很正常,就像这样…………按这个方案大概三个星期就可以完全恢复”她自顾自的说着,又给他输液,喂药,但这过程中她始终没有看他一眼

            “纪云禾!!!”长意终于忍不住了,握着她的下巴,逼迫她看着他的眼睛

            “你就要这么一直躲下去吗?你要一直对这个问题避而不谈吗?纪云禾,你没有心!”

             “长意,你先冷静,如果你的情绪激动的话,这样会使你的伤口破裂”

             待到他冷静后,她才缓缓开口

              “长意,我……我有苦衷”

                “不好说出来”

              “纪云禾”他放低了声音

              “只要你愿意说,不管你说的是什么我都愿意相信”   

              无论说什么他都会相信,纪云禾低估了长意对她的爱,这让她有些动摇,要是之前,她是绝对不会把事情的真相说出来,她觉得这是对于对方的一种保护,只要他好就行,他宁愿长意恨她一辈子,但现在,纪云禾觉得,她有些变了,或许,对于当年的事一直闭口不谈也会对他造成一定的伤害

            她犹豫了,她在这两种选择中徘徊徘徊,不停的徘徊……

           (宝子们不用担心哈,这个文章是甜文,不会走虐的路线的,但毕竟是根据原著的情节,该有的还得有,但是这次我不会让男女主一直倔下去,下一章有惊喜哦!)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