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如风纪云禾

第十章:网暴风波(下)

  接上文

  纪云禾打开了手机,登录了微博

  一点进去微博直接瘫痪,消息一直在冒着99+,果然有很多长意的粉丝在她的微博主页和私信里骂

  L1真是不知羞耻,一点医德都没有

  L2对啊对啊,在我家哥哥生病期间勾引他

  L3也为自己有点姿色了不起是吧

  L4同意楼上的!这就是个狐狸精

  L5长意糊涂啊,恋爱脑

  L6我说楼上的你没事吧,你骂我家哥哥干什么,要骂骂那个老婊啊

  L7对啊,骂长意干什么

  L8那他是不是谈恋爱了,工作室都承认了

  L9怎么啦,说不定是那女的给下蛊了

  ……

  长意看到了这些消息气愤极了,他怎么肯允许有人骂他的宝贝,他恨不得把这些脑残黑粉给揉碎

  “哎呀~你皱个眉头干嘛”纪云禾问到

  “没事的,我一点也不在乎,他们说就说呗跟我没有一点关系,反正最后你和我一块,爱的是我又不是他们,就当给他们过过嘴瘾”

  接着往下翻,这让纪云禾眼前一亮

  L1实在不理解,谈个恋爱结个婚怎么了,遇到真爱了不行啊,明星就不是普通人吗

  L2终于有人和我想发一样了,就很无语有些粉丝的行为,真的很像道德绑架

  L3就很好笑,那些女友粉,你们哥哥真的会看你一眼吗

  L4支持!明星也有自己的生活!

  L5你们麻烦不觉得嫂子很漂亮嘛,而且身材超好

  L6蛙趣姐妹,终于有人说了,我一直不敢说怕被骂

  L7回复L6我也是,他的粉丝太可怕了

  L8回复L7不要轻易下结论嘛,不是长意的所有粉丝都这样,那是不理智粉,在这件事曝光之前我就是长意的粉丝,现在有嫂子了,我不但没脱粉而且还很开心,我还磕他两cp呢

  L9话说真有人磕?

  L10超话都有了好吧

  L11哦莫,姐妹快告诉我,我去加,我要磕啊啊啊啊啊

  L12姐妹,情投意合,不用谢

  纪云禾看到这里得意洋洋的和长意说到“你看,我就说吧还是有很多人祝福我们的”

  长意的脸上也终于露出了笑容

  “哎,老公,我也要去搜搜咱两超话”

  “真的有耶”纪云禾果断的点关注

  几秒后……

  哇~嫂子空降超话了

  快来快来

  前排围观

  “当明星是这种感觉啊”

  长意陈思了一下,拿起了自己的手机先是空降了cp超话,又发了个官宣的微博

  @长意:我爱你❤️@jyh✨ya(纪云禾的网名)

  配图一张两人之前在海边拥吻的图片,一张结婚证,和一张两人带着钻戒十指相扣的图片

  纪云禾也做了回应

  @jyh✨ya:嗯,我也爱你@长意

  一会儿这条微博直接冲上了热搜

  怎么说呢,现在网友们有磕他们cp,有路人祝福的,到也有很多表示脱粉接受不了有嫂子,还有脑残粉骂的

  但是工作室已经做了公关表示不要关注艺人的私生活,多多关注艺人的作品,还是没有把谢谢黑粉压下去,而且其中一个骂纪云禾没有医德的词条也充上了热搜

  其实长意也不太在乎他的粉丝脱粉啊,或者骂他啥的,他都无所谓,但是!如果他们骂纪云禾,长意当然忍不了,他又果断的发了一条微博

  @长意:恋情曝光了也挺突然的,但这确实是真的,首先向我的粉丝们道歉,事情太过突兀,我做事很鲁莽,造成了粉丝们的情绪低下,其次我郑重的澄清一下,我和我的夫人从相识到相爱如今已有十年了,并不是大家想的就在医院里短短几周就结了婚,这次也是机缘巧合就把我安排给我夫人了,而且也更不存在他勾引我的问题!表白和求婚都是我,是我主动追求她的,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在骂了!谢谢各位的理解,但请大家放心,我也绝对不会因为婚姻而放弃工作,未来会带来更多作品。PS:伤势都已经好了,感谢大家在这期间对我的关心,明天正式复工啦,晚上6点锁定长意直播间,和我一起吧~

  L1羡慕了,哥哥好护短

  K2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护妻狂魔?

  L3绝世好男人👍

  L4救命,kswl,有没有大大写文?

  L5支持!来个大大写文吧,我要吃肉!

  L6不可以瑟瑟!!

  L7真夫妻怕什么,合法的哦

  L8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明天哥哥直播

  L9蹲一个嫂子出境!

  L10合体!合体!合体!

  ……

  (后天更新~)

  

  

评论(4)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