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如风纪云禾

番外二十三:洛锦桑生辰

  “洛洛,生辰快乐啊”一大早纪云禾就出现在洛锦桑屋里

  “啊~云禾~,你是第一个来送祝福的人~”

  “废话,你也不看看我是谁”

  正说着,空明出来了

  “又被人抢先一步,真的是”空明抱怨着

  “呐,洛洛,生辰快乐,给你的礼物”

  “哇~灵石耶~”

  “喜欢吗”

  “喜欢”

  “看见没”空明有意告诉纪云禾,自己的礼物洛锦桑很喜欢,她比不过

  “你不会没准备礼物吧?”空明带有些挑衅

  “你怎知我没有?”

  “来~洛洛”纪云禾拉起洛锦桑的手“区区几袋灵石而已”

  一出门,洛锦桑就看到一个巨大的仙岛,而且充满了鲜花,整个仙岛长的梦幻极了

  “哇~仙岛~~”

  “云禾,很久以前在万花谷的时候我们就想买一座自己的仙岛,现在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

  “我真的爱死你了~”洛锦桑一把抱住纪云禾

  纪云禾挑了挑眉看着远处的空明,一副我赢了的表情

  长意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纪云禾身边“这一大早,就看见你们搂搂抱抱的……”

  “你又吃醋啦”

  “洛锦桑,你别天天缠着我夫人,你找空明啊”

  “不行!我又没有天天缠着,我已经很注意了,而且,今天是我生辰,我最大!你别跟我抢云禾!”

  “我堂堂尊主才不跟你计较”

  洛锦桑拉过纪云禾,悄咪咪的说“云禾,你别看他现在好像一点都不计较,其实他内心都要醋死了”

  “哈哈哈,小丫头也皮了”

  一会儿,雪三月,离殊也来了,几个人聚在一块,享受着快乐的时光

  三个男人在后厨做饭,三姐妹在外面聊天

  “你们家空明是真不会做饭啊”

  “对啊,他不太擅长,都我做嘛”

  “那不行,长意也不擅长,但他现在不还是做的很好”

  “你们都得和我们离殊学学,人家做饭可好吃了”

  “菜来啦——”

  “几位小姐姐品品味道如何?”

  “都挺好的,只是这个怎么糊了?”

  “啊——”空明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我第一次,所以,炒糊了”

  “哈哈哈哈——”众人都笑起来

  眼看着纪云禾一直给洛锦桑他们夹菜,都不怎么搭理自己,他忍不住了

  “我说,空明,你什么时候和洛锦桑成亲啊,老和我夫人呆在一块怎么行呢”

  “是啊,洛洛,我和离殊前些阵子也成亲了,云禾都做娘亲了,你们还不成亲啊”

  “哎我说,先生,你不会不打算娶我们洛洛吧”纪云禾打趣到

  “没有没有,我早就有这个想法了,本来也就打算最近娶了,那既然大家都说了,那就”他看向洛锦桑

  “洛洛,我爱你,虽然我的爱可能与他人不同,我长的不如长意,也不会像他一样会说情话,会哄着,可能也不去离殊那样会照顾人,厨艺好,但是我的爱也丝毫不会比他们少,所以,洛洛你嫁给我吧”

  “嗯~你个大秃驴子”洛锦桑有些感动要哭出来

  “怎么了,洛洛,不想嫁呀”

  “不是的,我嫁,嫁嫁嫁”

  “那既然如此,不如明日成亲可好?”

  ……

  第二天,他们穿着红衣,在所有人的祝福下成了亲,看着空明抱着洛锦桑洞房,纪云禾现在不远处觉得有一种女儿出嫁的感觉

  “现在——”长意搂着纪云禾的腰,在她的耳边呢喃“我们是不是也要干点正事了?”

  屋里

  “嗯~你轻点,疼”

  “忍忍,马上好了”

  虽是洛锦桑和空明的新婚之夜,洞房的确是两对夫妻……

  ⭕通知!!

  宝子们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因为马上要开学了,所以可能会断更,但是有时间了一定会更新,会更新的!大家不用担心哈,也希望大家在断更的时间不要取关我,谢谢宝子们!💗❤️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