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如风纪云禾

第七章:嫁给我

  接上文(和宝子们讲一下哈,只有长意有了前世的记忆,云禾是不知道的)

  再次醒来是早晨六点,没错,就是长意那可怕的生物钟把他叫醒的

  他还在回味着那个梦……

  准确的来说应该是他的上辈子,因为现在他已经同时拥有了上一世自己身为鲛人的记忆和这一世凡人长意的记忆

  还真是神奇,莫不是自己投胎转世时忘喝了孟婆汤?

  以前他是绝对不相信这种很玄乎的事情,什么轮回转世一类的,他认为这种东西只出现在剧本中,毕竟他刚刚杀青的那部剧就是讲述自己和女主经历三生三世的故事

  没想到,这还真的发生在了他身上!!!

  就这样,他静静地躺在床上冥想了一个多小时……

  大概七点多,卧室的门推开了,是纪云禾

  长意看见她匆匆下了床,径直走到她身边(这里长意的伤已经好了,可以自由走动了)伸手抱住了她

  她有些惊讶“长意,你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想抱抱你”

  有了前世的记忆,长意对待纪云禾的感情更复杂了一些,他现在很感动,上一世爱着的人,这一世兜兜转转还是自己的爱人

  或许……这就是命中注定,她生来就该是他的妻……

  他们靠的的很近很近,近到可以听见彼此的呼吸

  长意把她紧紧的搂在怀里,感受着她的温暖,这时一个大胆的想法产生了:

  “云禾~嫁给我吧”

  “嗯?”纪云禾蒙住了,怎么睡了一觉这个人就变得如此不正常

  “云禾,我知道这有些仓促,但我实在等不了了,我们今天去领证吧”

  “今天确实有点着急了,你放心,该有的都不会缺席,我们先把证领了,真正结婚的仪式我肯定会给你办一场十分盛大的”

  纪云禾笑了,她内心里答应了他,但她决定逗逗长意,于是,她从他的怀抱里挣脱出来,说到“你讲了这么多,我还没答应你呢,你怎么知道我想和你结婚?”

  长意有些不知所措“那……你不愿意吗……”

  “哈哈哈,我当然愿意”

  有时候感觉逗逗他还挺好玩的  

  “今天唐突了,我都没有准备什么,而且也不是什么良辰吉日……”

  “放心,我纪云禾从来就是一个不喜欢条条框框的人,等到举办正式婚礼的时候,我们再说”

  ……

  “长意~你看看这身去领证怎么样?”纪云禾穿着一条白色的连衣裙站在镜子前笑盈盈的看着他

  长意走上前去从身后环住了她,亲了她一下缓缓开口“嗯~好看,不愧是我长意的女人”

  “哎呀,你真是的怎么以前没发现你这么自恋?还有我什么时候成你的女人了?”

  “你一直都是”

  ……

  一会儿,他们就在民政局工作人员惊讶,差异,惊奇的目光中领了证

  ……

  车上,纪云禾看着手里的两个红本本,感叹道“哎,我们都老了,我也是已婚妇女了”

  “怎么,嫁给我这个‘老男人’,委屈你了?”

  “我委屈什么,你长的这么帅”

  “就因为长的帅啊”

  “对啊,我是大sai迷”

  ……

  车子行驶了一会儿,停在一家商场门口

  “你这是要……”

  “婚都结了,还没有钻戒不就委屈了我的小公主嘛”

  “走,我们去DR,你随便挑,往大的挑”

  “哈哈哈,那我不客气了”

  回到家里,长意将大包小包给纪云禾买的衣服鞋子,包包,鲜花

  “被人包养的感觉~啊~”

  “你破费啦~”

  “那有没有奖励?”

  “你想要什么?”

  “叫一声老公我听听”

  “老公~”

  长意心满意足的笑了,他从兜里拿出那枚戒指,单膝跪地:“那么,我亲爱的公主,带上戒指吧”

  “好”纪云禾伸出手,那颗钻闪耀着光芒,随后,长意站起身来,揽着纪云禾的腰,吻了上去,公主抱到卧室……

  “嗯~你伤刚刚好,轻一点”

  “没事,我有的是力气”

  ……

  殊不知,藏在厨房里的洛锦桑目睹了一切:“哎,爱情的酸臭味~”“真是服了,云禾都领证了,也不告诉我!”

  这注定是一个美好的夜晚,当然,除了洛锦桑……

  ⭕重要通知!!!

  宝子们,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马上要开学啦,就没有时间更新文章了,所以会断更一段时间,如果放一些小长假会更新的,再说一遍这期间也会更新的!大家不用担心,也希望宝子们可以在断更的这段时间继续喜爱我的文章,关注我,不要取消哦,谢谢大家💗❤️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