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如风纪云禾

第五章:同居

  接上文

  “云禾!”洛锦桑突然推开门,不巧的是她刚好撞见纪云禾与长意抱在一起

  “嘿嘿,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什么了”

  “云禾,我过来就是和你们说院长刚刚让我传话给你,说是从明天到长意完全恢复的这段时间你不用来医院上班了,直接去长意家里工资啥的照发”

  听到这话,长意内心狂喜,但其实,这并不是院长一个人的意思而是两人说好的

  就在昨天纪云禾还没有把真相告诉他的时候,他按了一通电话给院长,说是希望自己可以回家修养,让纪云禾全程跟着,长意这么做是想借此机会顺理成章的和纪云禾同居,就算纪云禾没有把真相告诉他,他也要把她控制在身边,如果纪云禾愿意把真相告诉他,那么两个人同居这么长时间肯定也能增进感情。而院长这边想的是长意作为顶流明星呆在医院里他的粉丝还有媒体老是来医院门口闹事,实在是烦人,而且如果恢复的不好,他这个院长肯定要遭受他粉丝的网暴,还要承担一定的责任,如果让长意去家里纪云禾一个人负责那就算出现什么问题也都是纪云禾负责,和他这个院长没有半毛钱关系,想到这里他也就爽快的答应了长意的要求

  两个人加起来800个心眼

  长意强忍着笑意对着两人说到“那就今晚收拾收拾,我明天一早派人来接你,尾号8896”

  “这位……是”他又把目光转向洛锦桑“哦,我叫洛锦桑,是云禾带的实习生,我也是她闺蜜”

  “要一起过来?”

  “可以吗?”

  “也不是不行,我家三层带花园大阳台肯定够了”

  “行行行,我保证不会打扰到你们什么”

  ……

  回去的路上,洛锦桑打趣到“云禾,你脱单啦”

  “怎么,你也想要一个?”

  “不是不是,我可没说”

  ……

  第二天,两人来到了长意的别墅

  “哇~这里可真豪华,没想到我洛锦桑有生之年还能住上这种大别墅”

  “好了洛洛,你还年轻呢,能不能有点志气”

  屋内,纪云禾照例帮长意的身体各项做检查,突然长意从身后拿出了一束郁金香

  “啊~好漂亮”纪云禾开心的摸了摸粉嫩的花朵

  “我还记得你上大学时就喜欢郁金香”

  “昨天在病房里让你做我女朋友,有点太仓促了,这束花弥补一下,你放心,等到以后我娶你的时候我肯定给你办一个最最完美盛大的婚礼……哦还有一个充满惊喜的求婚仪式”

  纪云禾看着长意认真的样子觉得可爱又好笑“你想的这么远啊~”

  殊不知长意整盯着她看的出神,“唔~”他突然吻上了她的唇,纪云禾先是震惊瞪大了双眼,随后她渐渐地投入其中,长意也是慢慢的深入,就在纪云禾快喘不上气时,长意菜恋恋不舍的放开她

  “你……怎么”纪云禾害羞了,这毕竟是她的初吻,而且就在她说话的时候,长意正用一双含情脉脉的眼睛盯着她

  “这就害羞了?”长意调整了一下姿势,把床边的纪云禾搂在怀里,又亲了亲她的脸和手

  “往后这种活动只多不少”他换了一副表情,将纪云禾的全身扫了一遍

  纪云禾今天穿的是一件碎花吊带连衣裙,把她的好身材都显示了出来,这惹的纪云禾一下就明白了他的意思

  “哎呀,你真是的,一天到晚不想正紧事”她从他怀里做起来,用一种怀疑的眼光看着他说到“我发现,你私底下跟台上真的是天差地别”

  谁又不是呢,长意在舞台前是一个高冷正紧绅士的大明星,但在自己宝贝面前可能就是一个喜欢开玩笑逗逗女朋友说情话的“流氓”而纪云禾在外是一个雷厉风行,坚毅的女强人形象,但在长意面前就是一个小鸟依人的小女人

  我们在自己的至亲面前是又柔软又坚强的存在,正因我(们)爱他(们)我(们)才会想把自己内心深处的柔软显示给他(们)但也正是因为我(们)爱他(们)我(们)才会想要变得坚强,成为他(们)的依靠。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