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如风纪云禾

番外二十二:我叫长沐风

      今天让我们已一个不一样的视角打开这篇文章!

⭕第一视角预警!!!

     正文

—————————————————

          大家好!

         我叫长沐风,我的爹爹是长意,我的娘亲是纪云禾

        从小到大我听过最多的话就是“沐风,你长得好俊啊,真是继承了你爹娘的美貌”的确,我娘亲漂亮极了,我爹爹长得也很不错,两个人都是能迷倒一大片人的帅哥美女,但他们偏偏在这么多人里选中了彼此

        他们的感情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都说爹娘感情好是一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情,确实如此,但是吧,这凡事都有好坏两面,我来给各位哥哥姐姐仔细讲讲

         我爹爹是一个心眼特别特别小的人,用洛洛干娘交给我的新名词就是“吃醋”,他就是一个大醋罐子,上次林昊青舅舅来看望我们一家,准确的来说应该是我和娘亲,我爹爹就醋了,愣是让我娘亲哄了他一晚上,你说他吃林昊青舅舅,姬成羽叔叔,天君哥哥,瞿晓星叔叔的醋就算了,他连我和洛洛干娘的醋都吃,这北渊城里别的小孩子现在像我一般大的都和爹爹娘亲在一张床上睡,而我在比他们还小的时候就被我爹爹踢出了房门,连在同一个屋子里都不行,他还经常找各种借口把我送到万花谷林昊青舅舅那里,还有乐游山青姬婆婆,这不,现在又多了一个地方那就是去大海里找我爷爷,总之就是不让我长时间呆在他们身边,看来人间的那句话是对的“爹娘是真爱我就是意外”怪不得洛洛干娘天天和我吐槽我爹爹的心眼小,因为这些都是事实!

          而且我爹爹不仅心眼小爱吃醋还精通“变脸”之术

          这就奇怪了,我爹爹明明是鲛人,而我娘亲才是九尾狐,可我爹爹比我娘亲的变脸术要好的多

         我爹爹在外人面前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爱答不理很高冷的尊主形象,但是每次在我娘亲面前,就像换了个人,哭哭唧唧的还爱撒娇我到现在还记得有一次他就靠在我娘的肩头上满脸委屈“夫人~他们欺负我,我今天说要这样,他们都和我反着来,他们不把我这个尊主放在眼里~夫人~你要替我出气啊~”而我娘亲居然也吃这一套,她还摸了摸我爹爹的头说“我的乖乖鱼,不生气哈,我替你出气!”

        你们想知道这件事的结局吗?结局就是我躲在门外偷看被发现了,我爹爹又换了一副表情冷冰冰的让我每天的练功任务重到晚上睡觉的时候腿还在疼

哎~不说了,说出去都是一把泪呀~

       虽然他们这么相爱,但是呢夫妻之间也免不了吵架

       上次我爹爹又想把我送到大海里自生自灭,我娘亲不愿意,两个人吵了一架,最后我娘亲带着我去了洛洛干娘那里,当然,在这种时候我知道我的爹爹不出三天就会回来给我娘亲道歉,果然,不出我所料,在第三天我爹爹推开了房门,他先是冷冰冰的让我和洛洛干娘出去,接着他又迅速变脸,立马把我娘亲紧紧的抱在怀里“云禾,我错了,你知不知道这几天你不在我吃不下饭也睡不着觉啊,云禾你回来和我住吧”……嗯,一会儿两个人又如胶似漆如影随形了

          虽然我说了这么久了都是吐槽我爹爹的,但其实他和我娘亲一样也很爱我,毕竟父爱如山嘛,嗯,这座山沉重一点……嘻嘻……嗯……也没有关系,我吃的……不吃不消

        不说了不说了,我要去练功了,毕竟我可是未来的北渊尊主呢!

      拜拜~

(合集并没有完结哈,不要怀疑)



      

评论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