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如风纪云禾

第四章:敞开心扉

      (看电视剧的时候就觉得云禾和长意两头倔驴,都不肯把自己的心思告诉对方,这里我们就进度快一点第四章直接让对方都知道)

         接上文

—————————————————

        像往常一样,纪云禾给长意检查完伤口,抹上药膏……弄好一切,纪云禾整理了情绪,顿了一下,才缓缓开口

        “长意~我昨天想了很久,今天的答案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六年前,我的突然离开确实另有隐情……”

           “我父母在我年幼时出了车祸,双双离世,我就被邻居林昊青家收养了,他父亲林沧澜在20多年前就是这家医院的院长了,虽然我被收养了,但是我别不幸福,因为他从来没有把我当成他的女儿,他一直把我当成林昊青的磨刀石,想要把他的儿子培养成一个心狠手辣,雷厉风行的人,这样好在以后接他的班,而且他还拿我做试炼—— 他研制一种毒药叫做寒霜,他刚刚收养我的时候就给我种了这种毒株,寒霜一旦被种下,就不会至少目前来说不可以被根除,在日常生活中便会时不时的发作,所以为了控制这种毒,需要定时吃下解药,就在我们相处的第四年,林沧澜性情大变,他不再定期给我解药,而是又往我身上注射了别的不知道是什么的药,那段时间,我每天晚上都被这毒折腾的睡不着觉,每天都在崩溃的边缘来回挣扎,我觉得我命不久矣了”

           “后来听你的同学说,你可能以后要出道当明星,我一个将死之人了,就不想拖累你,你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再后来,我破罐子破摔,冒险去林沧澜那里偷了一批解药,去往异国他乡……我曾想过一辈子就呆在那里了,远离一切的烦恼,但是解药用完了,我自己研究的也没研究完,只能回国,去找他,林沧澜说他让我在他的医院里上班,待遇工资都不成问题,也会定期给我解药,只不过要我配合他,他说什么做什么都要配合”

             “没办法,我觉得这笔交易也不亏,就妥协了”

             “长意~”纪云禾极力的控制着自己的情绪“这些年我活的一直很矛盾,我很多时候都不想活了,干脆一死了之,但我通过手机看到你在舞台上闪闪发光,我又想见你一面,但又害怕见到你,有的时候不想把真相告诉你,宁愿你恨我一辈子,怕我的突然出现毁了你的前途,可是真的想到你会恨我一辈子,我又感到遗憾和后悔……”

           “我……我隐忍了这么多年,也想找一个依靠了……”她红了眼眶

          却见长意已经哭成个泪人

          “云禾,这么多年是我不好,我不理解你的处境,还幼稚的想着见到你了要‘报复’你,对不起,云禾,这么多年来,你受苦了”

          “长意,不用说对不起,你没有错,是我对不起你”

          “好了,别哭了,情绪激动伤口可能会破裂”

          纪云禾看着眼前眼泪汪汪的长意,只觉得他可爱极了,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在大学里和她刚刚认识的长意

        “云禾~”长意突然拉住纪云禾的手,把她搂在怀里

          “做我女朋友吧”

            “我……我知道这有些突然,但我实在等不及了,六年前我就想和你说了”

            “好,男朋友”纪云禾笑着,故意将男朋友几个字说的缓慢

            他们相拥在一起感受着久违的幸福……

            

      

    

评论(10)

热度(17)